龙大戏精社

非正常同人创作文组

【论坛体 】老攻竟然七年之痒了我该不该挽回???——龙大戏精社情人节24小时活动

由 @狐狸狐狸狐狸 倾情奉献

多年前有人问咖啡:“今日的这个姑娘你觉得如何?”

咖啡:“肤白貌美温婉乖巧有才情。”

那人不解:“既如此,那为何又拒绝了人家?”

咖啡:“她什么都好,只一点不好。”

“她不是大庆。”

我见众生皆草木,唯你是青山。

非你不为良人,无你不是良辰。




私设:咖啡受昆仑君点化,可以化成人形的,嘿嘿

!!!老攻竟然七年之痒了我该不该挽回???

0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如题,没想到有一天我的婚姻会遭遇如此重大的打击,伤心欲绝…嗝…刚怒喝了四瓶娃哈哈,有点上头,容我醒醒奶,一会儿就给大家一点一点披露渣攻令人发指的恶行!

1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我回来了,先来交待一下背景,【挠头】额,我的背景略有些复杂…简单点说,坐标龙城,就职于国家公职部门,长相…9分,真的不夸张,我本人真的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咳,我老攻,这个渣男,是年下男!(奉劝各位兄弟姐妹们,一定一定不要找年下男,这里就是个活生生的悲惨例子!!!)当年这傻小子死缠烂打要追我,说要照顾我一生一世,他嘛,不夸张的说脸能得十分,我当年就是被他那张帅脸迷的五迷三道的,晕乎乎就上了贼船(姐妹们,颜控害人啊!!!),刚结婚那会儿确实对我言听计从,照顾有加,可是,眼看着结婚七年了,他的本性就暴露出来了…

2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没人看吗?

3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Hello,第一次发帖,有人吗???

4L 我家幽畜最近拉肚子:

你还在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吗?还因为被爱人拒绝而苦恼?迫切想要提升自己的形象却又找不到方法???加VX 74589912,地星工作室欢迎你,我们有最专业的造型团队,保证还你一个全新的自己!

5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楼上去死吧!广告狗!呸!自己头像都那么杀马特,谁瞎了眼才会找你做造型!

6L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

4L大大,VX已加,请通过…救救孩子吧…

7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楼上傻子,没救了你!

8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不好意思楼歪了,深吸一口气,我接着说。下面,我列举一下那个渣攻心猿意马,七年之痒的证据,铁 证 如 山 !

9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第一条铁证:他开始嫌弃我了。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是男人的通病!追你的时候叫你小甜甜小桃心,刚结婚那会儿叫你大宝贝儿亲爱的,你们知道他现在叫我什么吗?叫我胖子!我 靠!!!这能忍???你们能想象当初那个口口声声说你怎么样我都会爱你的男人现在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一脸嫌弃的盯着你然后很鄙视的喊你胖子时我的心有多痛吗?

10L向阳水果摊情人节限时活动:

同坐标龙城,弱弱问一句楼主多高多重?

11L人间不直的:

同坐标龙城and 公职部门,我想说难道现在公职部门的男人都是gay吗?你们能想象当我知道我们办公室处长副处带头搞基还他妈全是受时我的心有多痛吗?

12L:桑赞爱汪徵:

你们,不加,标点符号,我,心痛。

13L:汪徵爱桑赞:

亲一口楼上,我家宝贝儿真棒,我们不学他们哈,我们把标点符号都加上。

14L人间不直的:

来人,把楼上这对秀恩爱的给我叉出去!不对…这ID看起来怎么这么眼熟…

15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这有人还不如刚才没人呢,这个贴吧是不是要凉了啊,怎么里面的人看起来都不太正常!

10楼,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我绝对是标准的美男子身材,最多偏重一点点,就那么一丢丢…

11楼你ID就是我想回答你的话。

12楼,13楼,首先说明我并不歧视异性恋,其次,请你俩这异性恋圆润的离开我的视线!

16L 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再深吸一口气,我接着揭发他。

第二条铁证:他背着我偷偷玩手机。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男人静悄悄,必定在作妖。”简直太对了!他开始背着我偷偷玩手机,有时候还会偷偷接一些电话,我问起是谁就含含糊糊不肯明说,最过分的一次是,我有一次半夜醒过来,他居然!正在!背着我!偷偷跟人用手机聊天!他没看到我醒了,我就那么看着他,他一边打字,一边露出很幸福的微笑…明明曾经这种笑容都只因为我才会出现的…我现在回忆那个场面,打字的手都在颤抖,那是我第一次真切的意识到,我可能,要失去这段感情了…咳,等会儿更,我去洗把脸…

17L长城 

抽出纸巾递给楼主,感情真的是一件又复杂又美好的事,我因为工作关系见识到了许多种不同的感情和不同的相处模式,我想说,虽然我现在也并没有很懂,但是能够被爱真的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当有一天那个爱我们的人决定要离开时,尽管心存不舍,我们也要面带微笑,然后挥手告别。

18L 傀儡师

郭长城你说这么多,什么挥手告别又被爱的,难不成你是那个小三啊?

19L长城 

我…我真的没有,我都不认识楼主,我只是想安慰楼主,嘴巴比较笨,楼主别介意哈。

20L长城 

暧?楼上的楼上,你怎么会知道我叫郭长城?你认识我吗?拜托你跟楼主解释一下,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21L百无禁忌,大吉大利:

抱抱楼主,楼主说话的方式总让我想到我初恋,唉,看到他现在变成了一个大胖子,真不知道该不该感谢他当年不娶之恩…咳,感情需要经营和维护,还是建议楼主跟你老攻好好聊一聊哦!

22L 龙城百晓生:

别的不多说,想让他净身出户的话最好掌握你男人出轨的确切证据,我看你这么惨,给你打五折,dd我,保你满意。

23L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抱歉耽误了一会儿,大家的安慰和建议我都看到了,非常感谢大家,我现在正把自己锁在书房里。刚才我家那渣男回来了,没错,快12点了他才回来,我不想理他。这也是我想控诉的第三条罪证:他开始不爱回家。

 他的工作性质并不需要很多应酬,但他最近每天都很晚回家,回来要么一副累的要死的样子,要么就捧着手机忙打字。

23L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说了这么多,我也在反思我自己,我想我要为这段感情的失败负大半的责任,我比较懒散,家务活都是他在做,又不拘小结,常常很没形象的窝在家里吃喝,我很不自律,所以身材走样…我常常没心没肺,无法体谅他的辛苦…长城郭说的对,也许我应该学着挥手告别。

24L 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是你:

宝贝儿听话,老攻错了,你把门打开,我一点一点跟你解释,可以吗?

25L 林家公子 静若处子:

副处对不住对不住,你家老攻见你不理他,都快急疯了,用生命威胁我,要帮他查出你在做什么,咳,我真的不是因为他承诺要给我一万块钱才帮忙的! 

26L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是你:

小甜甜小桃心,大宝贝儿亲爱的,我爱你,略胜昨日,远逊今朝。跟你结婚是我人生最骄傲的事情,你可休想中途下车,你听话,出来,我刚炸了小鱼干,你一边吃着,然后听我一条一条洗清罪责好不好?

27L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你?你真的是咖啡?

28L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是你:

我第一次见你是在特调处,那会儿我只是个毛头小子,你已经是副处了,我看见你第一眼,你正坐在角落里偷吃小鱼干,狡猾的像只小狐狸,我那时候就觉得,这个人必须得是我的。你说这是动机不纯也好,见色起义也罢,总之,你都是我一生有且仅有一次的钟情。

29L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可你现在变了!你这不许我吃,那不许我吃,你就是嫌弃我胖了!

30L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是你:

宝贝儿,年初你们体检,你知道你自己已经快三高了吗?我把体检报告放你面前你都不肯好好看,我哪里是介意你的体重,你肉肉的样子我喜欢的不得了,又好捏又好揉,但我更希望你健康啊宝贝,你是要做我一辈子的爱人的,我绝不允许你早早离开我。

31L你是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

你骗人!你都不肯回家,还偷偷玩手机到深夜!还一脸幸福的淫笑!淫笑!!!

32L比小鱼干更迷人的存在是你:

咳…这的确怪我,是我的错,我只想着要等一切弄好后给你个惊喜,忽略了最近的表现的确会让你不安。宝贝儿,我跟你坦白,我最近不够体贴的原因是我在忙于装饰我们的新房子,属于我们的新房子今天已经装修好了,就在你上班的地方附近。至于你说的“淫笑”,大概是因为在跟你的朋友们探讨什么样的装修风格你会更喜欢时,他们建议我装一个超大的按摩浴缸。我的大宝贝儿,你确定还要我继续说为什么要露出淫笑吗?

33L 龙城第一攻:

嘿,想不到临时加班还能有好戏看,啧,死胖子真的是越来越作了,丢我们特调处的脸。今儿这事我倒真知道,你家咖啡觉得你嫁给他,只能挤在郊区的小房子里每天上下班很辛苦很委屈,偷着攒钱买了房子,想在你们七年纪念日之前装修好送给你做礼物。咳,大家散了吧散了吧,话说都情人节了,跑这儿逛的一定没有性生活!

 

 

 

叠33L表白33 (*^__^*) 嘻嘻……

 


评论(1)

热度(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