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戏精社

非正常同人创作文组

孤星 巍澜 梁上君子就是梁上君子啦

巍澜
沙雕段子
18禁(不是)

此篇文是即将上线的古风镇魂au《孤星》的宣传啦(虽然没什么关系)希望大家看的开心,给我们点个赞,关注我们观看《孤星》正文,在评论区写下你的想法或者建议,我们是很人性化的,会根据观众大爷们的建议做一些更改,也可以随时撩宣发哦,(是我)我很好撩的,问我一些关于《孤星》的问题哦。

终于到了赵云澜期待的晚上

赵云澜:沈先生咱们一起睡吧?

沈巍:好啊。(翻身上梁)

赵云澜(笑脸一僵):你这是干嘛?

沈巍:作为梁上君子,自然睡着梁上。

赵云澜:无fuck嗦/

赵云澜:我现在改名叫梁还来得及吗?

沈巍: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

赵云澜:因为你是君子。

沈巍:……

赵云澜:沈先生啊,我睡不着咱们聊聊天吧?

沈巍:聊什么?

赵云澜:沈先生何方人士年龄几何可有婚配或者是心上人啊?

沈巍:喝水。

赵云澜:谢谢沈先生啊,这水可真甜~

沈巍:一般郑意睡不着闹我的时候,我会给她喂点蒙汗药。掺水里。


后来发生了什么呢,不知道,因为写手没写啊(嘚瑟),你们要是想看的话。。。。。。。你们也看不着(嘚瑟)。

评论(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