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戏精社

非正常同人创作文组

失落之塔【下】

失落之塔(下)恭喜楚哥粉丝涨势良好

佐师响:



决定了!99粉的话就点梗吧!揪一个小可爱的梗码文好了!车也可以!虽然说我车还在练习!


待会要考试了,然而我还在码字(小姑娘让我这么说的然而事实上考试那种东西随便写写吧毕竟我根本不会啊)【濒临死亡的微笑】


地理那种东西真的是人学的吗。


然后 @龙大戏精社 


啊谁能告诉我山腰修隧道是什么操作我当初为什么要写这个我是神经病吧(是啊我就是)














     相泽还是站回了自己的讲台,他本来就该站在那里,他也曾决心要一直站在这里守护自己的学生,一届又一届。


      没有久别的惊喜,他平静的如同一潭死水,不张扬,也不慌不忙。和无数个清晨一般推开A班的门,开口就是突击检测。


       一片混杂着别样情感的哀号声中,相泽勾出今天第一个笑。


      他还是只能看到阴影里的东西,如死棘一般缠绕在他的身边,他不能走动,也不能呼吸,好像下一秒就要被刺透,可是下一秒,再下一秒的后一秒,他还没有被穿透,他还没有死。


他还不能死。


      尽管仍然看不到,连感受也微乎其微,但是,是知道的,心里明镜一般的明白着,再走几步,他们的身边定是光芒万丈,学生们,朋友,欧尔麦特先生,还有雄英。这些人,这个地方,是他抓住的稻草。他像是护住火苗的盲人一样摸索着,直到被灼烧,从那烈烈火光声里听到一丝希望。


      他没办法感受,但是他知道。


      “今天测试,开不开除最后一名看我心情。”


      又是这种轻飘飘的玩笑话,其实这话对于现在的A班已经没什么用了。


      自己有什么资格开除别人呢,现在在这里,最不配成为英雄的,是自己啊。


      啊,又来了,脚下裂开了裂缝,往下望是万丈深渊,他要粉身碎骨了。


      手臂被抓住了,迅速的落入了某个人的怀里。


      在相泽失去身体的控制权限之前,欧尔麦特及时的从角落里蹿了出来,将相泽揽到了怀里,绿谷担心的往这边看了一眼,收到了欧尔麦特一个“没事了”的表情。


      “相泽君,已经没事了。”


      这堂课暂时交给了麦克,欧尔麦特带着相泽直奔教师休息室,相泽拽着欧尔麦特的衬衫,圆润的指甲深陷进肉里。


      “对不起,对不起……我又添麻烦了……”


      “别这么说,一点都不像相泽君。”


     欧尔麦特腾出一只手顺了顺对方本就柔顺的头发。


      “相泽一直是很优秀的英雄,作为英雄,可不能轻易放弃啊。”


      光芒涨了起开,沸腾了,闪耀的像是世纪初时神的模样。


      是相泽穿行在地狱的勇气,在这数十万平方公里的泥沼之中,他手捧着光,一步一步的前行,希望就握在手中,因此即使身处地狱也要继续那么走下去,因为他相泽消太啊,是英雄。


      并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在这里游走着,说不定某天就会倒下,但是,有他在这里的话,总会有希望的吧。


      毕竟,他足够幸运,有看不见的光在他身边啊。


      “请欧尔麦特先生,一定要等我回来啊。”




 到这里就算是写完了。毕竟抑郁这种东西一时半会好不了,然而欧叔在他身边的话总有一天他能自我调节回来,毕竟他可是英雄啊。而且既然给了欧叔承诺的话就会有实现的希望吧。




小姑娘今天有一点丧所以千纸鹤大戏明天再排。


哦明天考历史小姑娘更丧,那种抬头撞墙低头塞进抽兜一气呵成的丧。


 @魏光佑 


对啊我就是魔鬼嘻嘻嘻





评论

热度(4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