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大戏精社

非正常同人创作文组

欢迎回家——龙大戏精社情人节24小时活动

  @之秋


好看到根本停不下来,谁会不爱小蜘蛛,谁会不爱斯塔克,谁会不爱看到他们两个快乐的抱在一起呢!尤其是把小蜘蛛抱进卧室之后,嘿!…我们不差那几分钟,大大您也别差那几百字啊!!!哈哈,你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也是我独一无二的爱人,是我濒死之际听到你的召唤,也会生生迸发出一股力量重新站立起来的人。斯塔克先生,欢迎回家!欢迎回家

“浩瀚的宇宙源于一次爆炸。”他低声说着,“那次爆炸诞生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亿万年后又出现了许多物种。”

他舔了舔因为缺水而起皮的嘴唇:“像我一样天才聪明的人,像队长一样刻板死脑筋的冰棍,像洛基一样病的不轻的神——经,还有……那个勇敢、聪明、富有正义感,但是运气不好的孩子……”

他看向窗外,一望无垠的星河:“以前都没有觉得这片星空这么让人反胃。”

他在这里飘荡了多久,他自己也懒得去记。不过按照仓内物资来看,再过不了几天就会断水断粮,然后再过最多四天他就会因为缺水而去和那个运气不好的孩子团聚。

“这么看来也不差。”斯塔克忽然笑了,“如果有人发现了我的尸体,我希望我还是笑着的。”

他开始思考绝食的可能性,不过实施起来很难,毕竟他不是轻易放弃的人。

“kid,我开始想念你那没完没了的短信和喋喋不休的嘴了……”

那样就不会有孤独这回事了……

“那颗星星之前是不是看见过?哦,那玩意长得真诡异,造物主的审美真是让人无法苟同……就像那只紫薯精一样辣眼睛。”

斯塔克就像前几天一样低声吐槽着他目所能及的一切,忽然一个女声在他耳边响起:“那可真是不好意思呢,伤害了你的眼睛。”

斯塔克对于女士向来抱有基本风度,哪怕只是幻听:“没事的,只要多看看像我这样的人,审美还是可以提升一下的。”

女声:“……说实话,你们什么样的长相对我来说都一样,你会在意地上的蚂蚁长成什么样子吗?”

“当然不会。”斯塔克回了一句,喃喃自语到,“这回的幻听好真实。”

“我可怜的孩子。”女声带着怜悯,“你那天才的大脑应该告诉你我不是人,也不是阿斯加德那群自称神的长命种。”

斯塔克眼前忽然一黑,整个人都到了一个银白色的异度空间。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长发及地美人,面部朦胧看不清五官,但给人感觉她就是一位绝世美人。

他警惕起来:“女士,您这种行为可不礼貌。”

美人一笑:“你会对蚂蚁将礼貌吗?先生,我是那个丑陋紫薯精的追求对象死亡女神,她妈,也是创世神。”

“哦……那可真是……”斯塔克一时之间被这巨大的信息量镇住了。

女神:“请放心。我只是觉察到我的力量,也就是无限宝石被人动用了。要不然还在沉睡才对。”

斯塔克开始辨别敌友:“您要替您女婿报仇吗?”

女神:“拉倒吧那只紫薯精最多算个姘头、备胎,死亡的眼神要是差到那个地步我就要清理门户了。”

是友,他放松了些:“那您?”

女神走到他面前:“我感受到了,和当初的我一样的孤独。”

创世女神因为太过强大而陷入孤独,于是分割了自己的力量,化作无限宝石,而自己陷入沉睡。

斯塔克忍不住后退一步:“不敢当。不过是一个凡人在发牢骚而已。”

女神朦胧的眼似乎凝视了他许久:“你不想和我一起共享这份孤独。”

斯塔克开始冒冷汗:“不不不,只是相较孤独我更喜欢……”

“那个孩子?”女神又笑了,“这就是爱啊。要是有一个人——也不用是人——能爱我,我也就不会如此孤寂了。”

斯塔克见不得美女伤心,本性驱使他开口:“您是神。神爱众人,而众人也是爱你的。”

女神:“我不爱你们。”

斯塔克:“……”

女神:“你会喜欢上自己的玩具吗?”

斯塔克:“……”

女神:“所以没人爱我。”

斯塔克:“您说的都对。”

女神:“要是我能给予这个宇宙一份爱,他们会爱我吗?”

斯塔克意识到了什么,心跳忽然加快:“您……”

女神点点嘴唇:“我不打算抹去他们的记忆,我要让全宇宙都知道是我——创世女神,救下了一半的宇宙。他们会爱我吗?”

斯塔克眼眶红了一圈,直接拉住了女神的手单膝跪地行了吻手礼:“会的。”

女神偏头看着他:“我开始有些喜欢你了。”

斯塔克扯开嘴角笑笑:“马上,您就能收获整个宇宙的爱。”

女神后退几步:“关于审美的问题先不和你计较,看在你这么有趣的份上,送你一个礼物好了。”

斯塔克再次睁开眼睛时,看见的已经是熟悉的天花板了。

“先生,彼得.帕克正在试图攀爬外墙。预计三十秒后到达您的卧室。”

星期五的声音冰冷却温柔。

斯塔克呆愣了一会,翻身下床跑到窗边。

没一会一个红色的脑袋冒了出来:“哇哦!早上好斯塔克先生!您看起来好年轻啊!”

斯塔克直接把这个冒失鬼抱住,他浑身都在颤抖。

真好啊,他还是活着的……

彼得虽然可以理解斯塔克先生的激动与难以置信,但此时他的注意力全被另一件事情吸引住了:“斯塔克先生,你真的好年轻啊。”

斯塔克哑着嗓子没放手:“孩子,拍马屁的话说一遍就够了。”

星期五不失时机的插话:“先生,彼得没有说错。您的身体机能都发生了改变,与您二十岁左右时极为接近。”

斯塔克依旧没有放开懵逼的小蜘蛛,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确实年轻许多。想起那位女神的话……礼物……

他笑了,把人抱紧了些:“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现在有一件事情想问问帕克先生的意见。”

彼得被称呼变化震了一下,有些结巴道:“什……什么事?”

斯塔克松开他,一双眼睛温柔的可以滴出水:“愿不愿意把你的姓氏改成斯塔克?”

彼得震惊了:“你终于要收我当儿子了吗?”

斯塔克耳边似乎响起了某位女神的嘲笑。

他克制住自己绑架小朋友的冲动,难得温柔的解释:“我的意思是,你愿不愿意作为我的另一半,而被冠上斯塔克这个姓氏?”

彼得依旧震惊:“斯塔克先生你!你居然在窗台上求婚?!”

斯塔克:“……”

仗着二十岁的自己年轻力壮,斯塔克直接把小蜘蛛抱进卧室:“现在呢?”

彼得想起了那位特立独行的女神对他说过的话,咧开一个灿烂的笑:“当然可以,斯塔克先生。”

斯塔克一颗心总算放了下来,抱住这个冒失鬼吻下去。

我的小孩,总算把你拐回来了。

彼得也反手抱了回去,热烈的回应着他。

斯塔克先生,你在星空中飘荡的日子,我会千万倍的补偿的!

欢迎回家,斯塔克先生。

 

 

不过……

冬兵一如既往的拍飞了队长……

奇异博士还是那么的神出鬼没……

星爵和卡魔拉终于修成正果……

蚁人追妻之路还是漫漫……

火箭与格鲁特又一次开启了育儿日常……

谁会在乎那么多呢,至少大家都在不是吗?

 

 

女神看着一片欢喜的宇宙:“这就是爱啊~”

庙宇、教堂、牌位、神龛……

信仰之力源源不绝的传送到女神身上。

那是来自失而复得的,最纯粹的喜悦和感激。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有对象的抱对象,没对象的……没对象的就多看文吧。

 

评论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